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潇洒小姐!!


Miss Elva (潇洒小姐)!!!!



专辑介绍

从时尚舞后脱变至《潇洒小姐》,萧亚轩在新专辑中以中性的形象原示人,花了高达200万的治装费打造了三款电玩女 战士的造型 ,更请来请香港造型师 Tomas设计萤光图腾的造型服,MV则由洪金宝儿子洪天祥担任武术指导,且出动 Motion Control 大型摄 影机以720度环绕拍摄,让她展现“Girl Power”的迷人特质。






在第11张专辑中,Elva 参与了五首歌曲的创作,并亲身监制三首新曲,制作班底更有阿弟仔、小安、陈伟、Jae Chong、李偲菘 、李伟菘、马毓芬助阵,新曲包含了歌者新的爱情与人生观。为了挑战新舞技, Elva 更首度担任自己的舞蹈老师且化身为“小 娃”,和台湾知名舞蹈老师大钧共同创作了独门的“潇洒舞”,演绎走时尚动感电音路线的首波主打歌“潇洒小姐”。






专辑歌曲
01. 潇灑小姐
02. 狂想曲
03. 完整我 (抱紧你序曲)INTRO RAP版
04. 抱紧你
05. 让爱飞起来
06. 瘦瘦瘦瘦
07. 玩笑
08. 大说谎家
09. 错的人
10. 双面女神
11. 梦境I (DREAM I~SHOW ME YOUR WAY)INTRO PIANO版
12. 梦境II (DREAM II~I AM NOT AFRAID)



以下是从youtube找出来的MV...^^ 有些歌没有mv..唉,所以就po几首吧。











新歌很好听,我也好怀念他的旧歌

#不配



#因为你




#Kiss 吻



#爱上爱



#我的男朋友



I LOVE MISS ELVAAAAAA!!!! 越来越美了!希望有天我可以见到他,面对面!!woooohooo
发梦吧我。。哈哈 还是好喜欢她啊啊啊啊 我快疯了!=.='' 如果我有好像她如此漂亮甜美的面容那该多好 。哈哈!部落格的歌都换成潇洒小姐的歌了,大家要打开耳朵也要用心听哦!不喜欢听的没关系,就把volumn关掉吧XD 感谢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