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
昨天真倒霉 , 不见了RM50心痛得不得了
希望那个捡到的人会好好地去用那五十块吧=(
老爸就一直安慰我 唉
就像朋友告诉我的...
不见五十,赚回五百
希望如此吧!哈

终于拿到了i4! 好喜欢^^
因为有得dl各种各样的apps尤其是那些有关相机的
我统统喜欢!

昨天是我和老爸的日子^^
但不懂为什么路上好多好多车
在塞这当中拍了照 还是一样噻-.-''(白痴)

早餐,逛街,午餐...
到了槟城路吃chendol. 我现在才知道Chendol的英文名是 "Ice Noodle" -.-''


晚上和哥哥还有老爸去了“关公游街”。
走了3个小时没有停的路,看到了好多没有见过的画面
就这样一直跟著走在马路中 
路上都被游街塞住了
醒来全身都好酸 好久都没有这样走了
一年才一次

和老爸拍的大头合照。
他就像我第二个男朋友 哈哈
爱你爱你(v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i...

Just passing by..

SuperRat
Xang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