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:)

我的生活很简单,只要三餐吃得饱;有朋友和家人的陪伴就满足了!哈哈

不过...我家的大小姐有够"大" 为什么? 请看下图

每天我都会煮饭给它吃。多没空都好都要煮!不然他就跟你ki siao!
比我好命到要死=.=''

BANG! 它最会就是这招。
现在要吃饭的时候自动就会这样...习惯了真糟糕!


很开心,我们终于见面了!好久不见!
我好怀念以前一起工作疯疯癫癫的日子,现在终于可以一起再出来了。
某小姐虽然缺席了,我们下次再出来吧。一定有机会的^^


就是我咯

没有什么东东好写了。今天不知怎么很无言....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