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对我来说小狗狗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,也是最多人会领养把它们当做是好朋友来作伴。
他们好像人类一样,你对它好他们就会对你好。狗狗也会有心机或吃醋的时候.haha

那天带了Kiwi去冲凉,它一直以来都是去那里冲的。
因为很便宜又干净!我也不知道那个店是什么牌,他是在LK Western Food 的后面罢了。
冲凉+剪发才RM20喔

他们也有领养好多很可爱的狗狗,大多数都是NOT FOR SALE. 因为有些狗狗都有受伤或是残废了或被遗弃了,他们都会把那些狗领养得好好的。 好有爱心~


就像这只小狗,他的左眼已经瞎掉了...
就应为太顽皮喜欢作弄别的狗,然后给狗咬伤了眼睛 结果瞎掉了。
狗主人也因为这样遗弃了它,才送给店主的。
好可怜~不过也很可爱。
我好喜欢这只,叫店主卖给我,不过他们都不卖的:(
她的毛真的好漂亮!

这只很聪明!知道要吃饭了自然乖乖的坐下来等店主给他吃。哈哈

那里最多的就是golden!



忽然间出现我来了-.-
 
 
跟宝贝都快3年了,第一次下厨,不过只是煎芙蓉蛋,还有热狗跟ham-,-

简直是个很不健康的食物咯 哈哈


在家没人的时候,她是我最好的听者:) 当我不开心向她诉苦的时候,
满脸问号的她会呆呆的看着我然后跑向前来闻闻我的鼻子,我也不懂为什么=.=''

这个周末我都很少出门,不懂为什么就很想呆在家里,
然后帮忙爸爸收拾收拾家里... 因为我突然发现...我爸....真的老了:(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