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一切看淡,心就不会那么累了.....

夜深人静,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,而是固执地不想睡。听到一首歌,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。
有时候,别人突然对你说,我觉得你变了,然后自己就会开始百感交集。
时间慢慢的把回忆冲淡了...过去事情的发生就像河水一样溜走了,只剩下那模糊的记忆要靠着某些照片/故事来回顾。过去所说过的话所做过的,一个都记不起来... 你的提起让我感到很愧疚...以为不会再想起的事情..今天我都想起了.. 生活能过的多简单?
曾经在某一个瞬间,我以为自己长大了...有一天,我终于发现,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,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。在生活的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,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爱和被爱。其时,我很累了,我习惯假装坚强,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,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。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,可以很放肆的,可是却没有人知道,那不过是伪装,很刻意的伪装;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,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,只是傻笑。------或需要一切看淡,心就不会那么累了..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
在这一切之外,要存着爱心。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。
(歌羅西書 3:13-14)


God bless you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