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天空不会每天都是蓝的,心情也不是每天都是好的
看到的未必是完美的;拥有未必是自己的
凡是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要害怕 
如果相信天空是蓝的  那下雨的时候它任然还是晴天

就好像我每次都想 “是我老了吗?”   想太多,我看我真的是老了啦 哈!
不过我真的都忘了我的生日快靠近了耶  朋友的提起我才会记得
应该是每年都会想庆祝的我 今年是最例外了  我连想都没想过 结果就忘了吧
也没什么心情去庆祝了。 最近压力好大  胡思乱想也太多了-.-
今晚要好好的睡一觉  明天又是最蓝的一天 希望不是“最烂”吧 哈哈哈哈
开玩笑的啦 晚安!

No comments: